园艺学子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四川省决赛三等奖

2020-09-18 17:11:09作者:赵宇洪 王浩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扶贫开发局、团省委、省残联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四川省决赛圆满落幕。我校2017级园艺专业研究生赵宇洪和2015级果树学专业研究生王浩自主创业项目《博浩宇樱桃》,依托我校与天府新区校地合作基地樱桃博士工作站,荣获四川省决赛三等奖。这是我院樱桃团队继2019年获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金奖后的又一重要奖项。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收到2566个项目报名,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专项扶贫组,经过层层路演选拔,最终有71支项目晋级全省决赛,其中成都市入选的7支项目团队中温江区仅我校一支团队晋级。

《博浩宇樱桃》项目由我校果蔬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主导,立足于中国樱桃,旨在通过遗传改良和品质提升,解决小樱桃目前单果小、酸度高、难储运的产业痛点。公司依托四川省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目前公司已发展为集樱桃新品种研发、高标准示范、苗木出售和认养采摘、果品直销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型企业,注册“博浩宇”和“憨博士”樱桃商标,与成都市大型商超如伊藤洋华堂、谊品生鲜、百果园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