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子在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04-26 11:39:48作者:周欢 程彦萍 审稿: 李悦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2020年第三届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于4月22日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吸引了全国82所院校的87支队伍参加。旅游学院2017级酒管(本)1班王艳、凌菁乙、2018级酒管(本)1班李嘉鸿、2018级酒管(职)1班王娟、2019级酒管(本)1班符闻熙5名学生在周荣华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角逐,最终斩获二等奖。同获二等奖的还有北二外、华侨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

比赛中,旅游学院学子针对近年来中国民宿行业向城市化、集群化的模式演进趋势的现状,以“渔归•营在脚下”—宿+营地教育为商业策划的主题,生动形象地向活动举办方展示了“民宿+营地教育”的发展前景、市场定位以及项目特色,赢得评委老师的认可。

万礼豪程(CHEI)是由全球排名第一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万豪酒店集团万豪家族基金会创办的慈善项目,其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UCS)是专为旅游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学生设计的软性技能大赛,旨在帮助学生塑造成功的职业素养,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开阔眼界机会的平台。该比赛通过由万礼豪程模拟旅宿业真实营运场景精心编写的案例,以商业计划、PPT、演讲、角色扮演等进阶模式,对学生的职业素养能力提出挑战,激发潜能。比赛集外语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文案策划与写作能力、创新能力于一体,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要求较高,能全面促进学生成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