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秋教授团队入选渔业学领域TOP100高被引论文数全球第一

2020-03-20 21:03:15作者:科管处 审稿:刘杨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近日,2014-2018年全球渔业学TOP100高被引用论文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发布。入选渔业学领域TOP100的高被引用论文涉及18个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的83所大学和研究机构。中国入选总数为9篇,涉及7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华盛顿大学(美国)、斯特林大学(英国)和西奥大学(澳大利亚)均入选3篇,入选数量并列全球第一。四川农业大学入选的3篇渔业学领域TOP100高被引论文均为周小秋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发表。

根据ESI数据库的界定,高被引论文是指过去近10年中所发表,被引频次在该学科相同发表年的论文中排名前1%的论文。高被引论文科学地反映了论文影响力,是国内外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其数量成为衡量学科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也有利于定位重点学科或优势学科、发展潜力学科和优化学科布局,对一流学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