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9年中大在线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突出贡献奖

2019-12-24 17:55:20作者:学生记者公绪娜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23日,由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以暑期社会实践高校发文榜全国第二的好成绩,荣获突出贡献奖。

据悉,该活动涵盖理论宣讲、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等7个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亲身参与中树立家国情怀、增强实践能力,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在最终的优秀实践成果展中,每个主题精选3件作品进行展示。

在最终展出的21件优秀实践成果中,我校有5件作品入选。“寻陌”扶农团队发表的稿件《访顶山村扶贫综合治理干部肖雪松:亲力亲为,无私奉献》最终在“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下作为优秀稿件展示;由“中国梦•三农情”实践团队撰写的《四川学子三下乡:千亩玫瑰,飘香乡村振兴路》在“精准扶贫”主题中展出;分别来自溯洄•谣、守遗人团队的《川农学子寻巴山背二歌:传巴山文化,承非遗之美》和《荥经黑砂:土与火之歌》登上“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成果展示;《川农学子走进韵味五凤,助力环保乡镇》被展示在“美丽中国”主题中,该稿件由我校经济学院学子组成的调研分队撰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