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获“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赛二等奖

2019-12-10 16:13:25作者:张庆国 审稿:蓝红星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6日至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全国高校经济管理跨校教学实验协作中心、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24所高校的29支队伍参赛。

我校管理学院陈建华、张宇、谭晓芳、张庆国4位同学组成的“桂花使者”队在鄢彩霞老师指导下认真备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次选拔,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时长近10个小时的高强度比赛中,4位学子迎难而上,最终荣获本科组团队二等奖,鄢彩霞获得指导教师二等奖。

据悉,决赛设本科组特等奖1队、一等奖3队、二等奖6队、三等奖12队及对应指导老师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