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校园定向赛中获佳绩

2019-06-04 10:12:19作者:张敏敏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5月31日至6月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定向赛暨第九届“发现美丽川大”校园定向系列赛在四川大学江安、华西两校区举行,比赛共设接力赛、百米定向赛、中距离三个项目。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近35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主任翟亮、教练吴慧带领下参赛并荣获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2个及专业组团体总分二等奖。

其中,来自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的沈洪宇和2017级社体专业的单彦雨在中距离男子专业A组中分别获第一名和第二名;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的龚浩强获中距离男子专业B组第二名;来自水利水电学院15级的罗劲同学获得中距离普通男子组第三名;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向欣悦获得中距离女子专业A组第二名。沈洪宇、谢维、龚浩强还获接力赛第三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