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学生被录取为201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

2010-05-13 21:58:55作者:肖雪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数:

  
5月12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录取名单,我校33名学生榜上有名。
据悉, 今年在学校领导、研究生处、各学院(所)、研究生导师及学生本人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推选了37名学生申请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最终有33名被成功录取,其中研究生30人、本科生3人。他们分别被美国康奈尔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等著名高校及一些科研院所录取为博士研究生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