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生作品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二等奖

2010-04-14 09:46:01作者:张翅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9日至4月1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2010)竞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两项学生作品获竞赛二等奖。
    据悉,大赛主题为“珍爱生命,奉献社会”,内容为“在突发灾难中,用于救援,破障,逃生,避难的机械产品的设计与制作。”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大、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大等59所院校的137件作品参赛。我校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2007级学生莫愁、曾辉、吴佳骏、吕岩设计制作的“履带式多功能火灾隔离车”;张文、刘彦成、苟文设计制作的“车载移动式直升飞机停机坪”两项作品参赛,通过现场演示、问辩和室内答辩三个环节的严格评审,两项作品获得二等奖,也是我校学生在该项比赛首次获得二等奖。  

 

\

                                                                                   现场展示

\

获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