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2010-04-08 10:31:52作者:陈苹 来源:生命科学与理学院 点击数:

  
 
46,学校收到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组委会的评审结果,我校参赛队荣获一等奖2队、二等奖1队。
219223,由生命理学院数学系老师指导的8支参赛队参加了201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张文、雷小龙和关安碌以及周思玲、黎桀和刘黎明组成的2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李美生、张望和郑元平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来自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地区,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多所著名院校参加了竞赛。我校自2008年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每年均有斩获,今年是斩获奖项最多的一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