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项科研成果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2010-03-02 11:09:49作者:张俊贤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32,记者从“关于授予2009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的决定(川府发[2010]6号)”文件获悉,我校11项科研成果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据了解,获得一等奖的5项科研成果中,由我校主持的有2项——“母猪系统营养技术研究与应用”(吴德、陈代文主持)、“四川主要丛生竹定向培育关键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推广”(陈其兵主持);合作的有3项——“高配合力优质新质源水稻不育系803A的创制及应用”、“川西北高原牧草种质资源收集评价、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示范”、“四川杂交中稻丰产高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推广”。
 获得的二等奖3项科研成果中,我校主持的有1项——“植物内生菌的生物多样性与应用研究”(张小平主持);合作的有2项——“川产地道中药材附子良种选育及规范化种植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主要粮经作物新型种衣剂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
获得三等奖的3项科研成果中,我校主持的有1项——“多熟制下粮饲兼用型玉米高产优质栽培及青贮技术研究与应用”(杨文钰主持);合作的有2项——“简阳大耳羊品种选育及产业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规模猪场健康养殖和清洁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
据悉,本次全省共评出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2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154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