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双管齐下,宣讲拓岗两手共促——园艺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14 22:26:41作者:李越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4月8-11日,园艺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袁志香,副组长、副院长龚荣高带领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系室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11人,利用在宜宾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间隙,赴五粮液集团川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宜宾醒世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四川蟾宫折桂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参观走访、座谈交流,探索市场需求,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首先,袁志香、龚荣高一行走访了川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精制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川红集团董事长孙洪对公司发展情况、业务板块、薪资待遇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袁志香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优势与特色以及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她表示校企双方要继续加强互访交流,在茶的营养与健康方面联合攻关,为川茶产业发展和高素质茶业人才培养共同努力。川红集团前期由于企业改制,并入国有企业五粮液集团,近年来暂停校园招聘,希望借此次访企拓岗重新恢复来学院招聘毕业生。

4月9日,袁志香、龚荣高一行参观了醒世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茶叶基地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未来目标及人才需求情况,听取了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袁志香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校企联动在学生就业和专业见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4月10日,袁志香、龚荣高一行到达位于泸州的四川蟾宫折桂茶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创立于2018年的现代茶企,与泸州老窖论道酒业跨界合作,以健康为纽带,实施茶酒融合推广,致力于把健康的中国茶及茶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在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先昌莲经理带领下,袁志香、龚荣高一行参观了1573国宝窖池、泸州老窖养生酒科技园及蟾宫折桂茶业有限公司,并在蟾宫折桂茶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四川蟾宫折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春彦介绍了

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及用人需求。袁志香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实践及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在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科技服务等方面初步建立合作意向。

袁志香一行还与宜宾、泸州部分校友代表广泛交流,关心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感谢校友们为母校赢得的社会声誉,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践行川农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也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召开
    学校党纪学习教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 我校“两代会”隆重召开
    我校“两代会”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