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谋发展 互学互进促提升

2023-05-24 17:16:18作者:巨旭东 审稿:李洋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学习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先进经验,把脉学校后勤服务的痛点难点,切实提升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5月23日,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洋、党总支书记陈东一行,先后前往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西南财经大学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寓管理、物业服务、工程维修、医疗保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黄海介绍了后勤管理运行模式、机构设置等方面工作情况。副总经理雷华兵结合调研考察内容,对后勤延伸式管理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经理助理、企划部经理钱彤分享了后勤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管理成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洪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令昭分别介绍了有关后勤改革、机制创新、目标考核、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双方业务科室重点围绕后勤机构及岗位设置、绩效考核、校园维修、物资采购、物业管理、校园绿化、学生公寓管理、医疗保障、后勤育人体系建设等当前后勤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关键问题、瓶颈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率领科室管理和技术骨干开展调研交流,就是希望从兄弟高校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开拓学校后勤创新发展新视野,打开破解改革难题新思路,促进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充分研究论证,将调研成果切切实实地转化为推动后勤发展、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具体举措,在管理质效、改进作风、锤炼队伍等方面注入后勤新动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