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19 19:21:33作者:朱轶锋 审稿:饶远林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总支书记王伟峰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副院长何祖锋、饶远林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饶远林主持。

座谈中,双方就成果转化方式、推广途径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伟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在社会合作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开展情况。他对川农大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有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饶远林简要介绍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人员配置以及运行机制等,详细介绍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社会服务、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果。

周伦理就如何更有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农业现代化和农业强国建设以“‘人才+’构建涉农高校精准发力农业强国战略新路径”为题作交流分享。

座谈会前,王伟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随后在周伦理等的陪同下先后到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川农牛科创农庄调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