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院与西昌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合作暨学科点宣传座谈

2023-03-15 15:29:46作者:周宁 审稿:庄萍萍 来源:建城学院 点击数:

  

近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一行到西昌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就社会服务合作暨学科点宣传开展座谈会,西昌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姚小波,副院长(主持工作)汪腾,副院长杨军及旅游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姚小波主持。

姚小波介绍了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参会人员,并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汪腾介绍了旅规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升学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我院就社会服务开展交流合作,同时在学生升学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

曹云忠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他表示,希望依托本次座谈会开启双方全方位、多角度的长期深度合作,并提出学院将以乡村振兴为出发点,支持旅规学院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随后,张凌青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和取得的成绩,申琼、庄萍萍、唐晓红、陈川围绕学科点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分享了办学经验、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唐晓红、侯超平受邀参加城乡规划专业考研指导交流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城乡规划硕士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优秀毕业生等方面情况,并欢迎同学们报考学院硕士研究生。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同学与老师积极沟通交流,通过交流会同学们对学院学科点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本次交流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学科点,推动了与西昌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社会服务项目合作,共同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领域,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