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开展校际合作办学

2023-03-14 10:13:16作者:曹媛 审稿:李冬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3月10日,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2+2+1校际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系主任Dr. Esther Tan、中国地区招生主任Edgar Tai、校际合作项目校方代表魏明敏、郑婕,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王燕、财务管理系系主任王运陈等出席仪式。

Edgar Tai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基本情况。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拥有38000余名学生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在11个领域的QS排名都位居世界前十。学校十分注重国际化,把成为亚洲国际大学作为发展目标,目前与全球300多所大学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输送2000余名学生至海外院校,同时接收2500余名国际学生来校进行交换学习。他还详细介绍学院企业商务分析/软件工程/智能系统三个专业的灵活学习+实习+硕士学位项目具体情况。他强调该项目具有优秀的师资,同时更加注重实践,紧密贴合市场企业的需求并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李冬梅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她表示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合作是学院发展转型升级中非常重要的助力器和动力源,期待双方精诚合作、务实推进,在校际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