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负责人来校交流座谈

2023-01-12 11:06:27作者:动物医学院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黄向阳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原副校长朱庆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朱砺教授、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安春教授、动物营养研究所张克英教授及相关老师参与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贾仁勇教授主持。

会议汇报了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China Animal Health&Food Safety Alliance)至今的工作成果以及今年的工作规划。联盟覆盖养殖屠宰、饲料检测认证、餐饮商超以及各省份设置的科研单位约有15个行业等级的全产业链,并在2022年被农业农村部评为产业标杆联盟。

会议围绕第七届动物与食品安全健康大会、搭建会员服务平台、开展“提高抗微生物药物合理应用”知识竞赛与培训计划以及推广动物福利理念四方面做交流讨论。与会人员针对团队专家走进养殖企业、规范用药、专业知识普及和大学生知识竞赛等方面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朱庆教授等我校参会人员表示,将全力支持今年将在成都召开的第七届动物与食品安全健康大会的开展,并就学院组织开展大会有关经验进行了相关介绍。

据悉,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是由农业农村部组建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下属的具有专业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组织。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