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头雁”农业金融政策沙龙助力头雁展翅高飞

2022-11-27 20:32:33作者:文:王丽萍 图:危鹏 审核:魏守海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3日,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四川农业大学携手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四川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农业金融政策沙龙活动。

五大金融机构围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分别从普惠金融内容、企业融资要点、三农特色产品等方面作主题分享。随后在现场互动交流中,“头雁”们根据自身公司、合作社情况,提出产业发展遇到的金融难题,一问多答,五大金融机构纷纷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帮助“头雁”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沙龙活动是“头雁”项目“对话天府头雁”系列沙龙活动第一站,旨在进一步提升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服务质效,助推现代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金企合作交流,银企携手,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将有效激发四川省乡村产业带头人“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产业“振翅高飞”,跑出乡村全面振兴“加速度”,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