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文创集市专题活动助力天府头雁品牌插翅高飞

2022-11-27 20:23:25作者:文:王丽萍 图:王霁 审核:魏守海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6日,四川农业大学农业文创集市专题活动在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培育班中展开。30余个品牌齐聚集市,展示天府头雁文创魅力。

各班学员积极布置各自产品展示区,开展现有产品包装大PK。学员们从产品定位、视觉体系、价值体系、产品体系、文化体系五个维度向大家展示各自产品的风采。活动中,学员们积极参与,穿梭于各展台之间,对于产品的定位、Logo、Slogan以及产品的各项细节提出各自的看法和见解。各品牌主也准备了产品试吃供大家品尝。呐喊声、讲解声、推荐声,声声不息,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经过现场专家问诊,投票比拼,学员们选出更符合消费市场认可的产品包装。《小椒人》凭借清晰的产品定位和综合的视觉体系荣获第一名。

随后,学员们按小班分组,以现有产品为原型,根据“头雁”培育班上所学,学员们群策群力,重新对产品包装进行量身定制。经过紧张的设计、剪裁、粘贴、涂色,各组纷纷上台展示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原野禾嘉&中国碗装中国粮》《葚好,什么都好》《一生有厘》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天府头雁”们进一步提升品牌定位,紧贴消费市场的需求,精准聚焦产品消费群体;让学员们活学活用,把“头雁”课堂上掌握的品牌塑造理论运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助力学员们的产品插上品牌的翅膀,展翅高飞,带领更多农副产品走出乡村,飞向千家万户,把乡村振兴的蓝图变为现实。

第一名《原野禾嘉&中国碗装中国粮》

第二名《葚好,什么都好》

第三名《一生有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