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杯”结构设计竞赛隆重开幕

2022-06-16 10:48:06作者:彭文凯、雷达 拍摄:刘城坊 审稿:赵中国 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第九届“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杯”结构设计竞赛在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彦武一行四人等与学院党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部分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赛务工作者等200余人参会。

王彦武代表公司致开幕词,充分肯定院企共创精品赛事的重要意义,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期望与院方深入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培养“卓越土木工程师”贡献力量。

刘国军感谢企业对赛事的全力支持,学院将继续深化院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高度,全面推进产教融合。随后,依次进行了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发言、裁判员和参赛队员宣誓等环节,至此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9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土木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赛事。近五年,土木学院与5家世界500强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联合举办精品赛事,共吸引赞助经费18万元,累计参赛达1500余人次,获得11项省级以上奖励,也是川内唯一一所获得省赛“双冠军”的院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