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简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06-16 10:45:40作者:马学兵 审稿人: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2022年简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研讨班在雅安校区开班。简阳市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刘云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敏以及来自简阳市各区县6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舒敏首先表达对各位培训学员的欢迎,感谢简阳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并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充分利用优势特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与成效。对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现实性等作了强调,并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补齐工作短板、消除经验盲区,从理论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有效提高,达到提升履职能力的目的。

刘云英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希望通过培训不断丰富自身内涵、提升业务素养,推动简阳市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经验分享与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并将组织学员到邛崃、大邑、新希望集团等基地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