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杭州磐石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2022-03-31 15:38:36作者:王学贵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探索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全链条、开放式协同创新体系,3月28日,杭州磐石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建等应邀到我校农学院就开发防治水稻苗期主要病害的新型缓释拌种剂及其配套使用技术以及西南地区实施技术推广示范等事宜进行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对杭州磐石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同心聚力,尽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邹华围解读了我校关于横向项目规范管理的相关制度,并感谢杭州磐石生命科学有限公司以我校农学院农药学科为载体,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将水稻育秧新技术、新产品落地四川、辐射西南,服务水稻产业。我校农药高效安全利用科技服务团农学院王学贵教授课题组和杭州磐石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建分别介绍了项目背景、前期研究情况以及后续拟开展的内容,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可利用资源推进该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农学院与杭州磐石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计划合作开发的水稻拌种剂是防控水稻苗期主要病虫害,确保水稻苗齐、苗壮的重要手段,在当前机械化育秧过程中广泛应用,对于实施“农药双减”计划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农学院还将加大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