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来校座谈交流

2022-01-14 16:14:13作者:韩庆龙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生态和灾害室主任谭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刘应高、党委书记胡迅等参加座谈。

谭军代表中心感谢学校、学院对中心森林资源调查技术上的培训和支持,专家们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顺利开展调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谭军对年度内和学院开展的科技合作、技术帮扶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需求。

刘应高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学院和中心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林学院在森林资源调查、水土保持工程等方面具备人力、资源优势,今后以具体项目为依托,达成科技合作协议,建立产学研教学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日前,中心向学校寄来感谢信,对学校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谱写川农大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