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试日历新设计,祝福学子们“如虎添翼”

2022-01-04 17:08:31作者:宋雨嘉 陈星彤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2022年即将来临,怎样制定新年自我提升计划?”“面对新一年即将报考的各类考试不知所措怎么办?”“怎样收集准确的考试时间信息?”……为引导同学们提高自身综合技能水平,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各类执业证书考试的报名和考试时间,1月4日,管理学院2022年考试日历新鲜出炉,学院希望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能让学子们在2022“如虎添翼”,学习更上一层楼。

今年的考试日历在版式上有所创新,在表达“喜庆迎新年”主题的同时,也传递着学院对同学们金榜题名的祝福。考试日历选取中国红为底色,象征着幸福与好运,版头印有生肖虎及“2022”字样与尾部学院的祝福语“管理学院祝学子们虎年大吉,心想事成”遥相呼应,虎头寓意“万事如意”,展现了川农学子勇敢无畏的性格和虎虎生威的气势,生肖虎两侧印有诗词“鸿鹄高飞,一举千里”,寄托着学院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川农学子在最好的年华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日历背面的考试介绍也进行了新的调整,在内容上更具有实用性。2022年考试日历通过更加专业化的分类引导同学们了解和掌握各行业人员需要参加的考试类别和考试内容,同时针对不同需求的考试人群标注出清晰明确的考试信息,对考试范围内的相关科目进行更为详尽的解读。在考试日历的最后,学院对同学们在不同阶段可以参加的考试也给出了建议。跟往年相比,建议中新增了更多与经管类从业相关的考试,如“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等。这些考试充分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发展要求和专业化人才培养要求,为今后有意向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学指明实用有效的考证方向。

今年的考试日历在延续线上发放和以寝室为单位的纸质发放形式外,还首次以文件夹的全新的方式“走近”同学们。文件夹更易保存,同时也可以帮助同学们对照考试日历整理存放近期的学习资料,深得同学们喜爱。

据了解,今年是考试日历连续发放的第七年。长期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希望通过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引导同学们明确大学生涯学习目标,助力构建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