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2-27 11:08:22作者:杨俊卿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淬火铸魂•砺剑练兵”资中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日前在我校雅安校区开班。资中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罗键,资中县纪委常委陈科,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敏和资中县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50人参加开班仪式。

舒敏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培训学员表示欢迎,感谢资中县纪委监委对四川农业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格局、科研成果等,对本次来校参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三是遵规守纪,确保安全和健康。

罗键代表资中县纪委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对学员提出要求:带着使命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将长征精神贯彻到学习中,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高党性修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违纪违法案件证据收集与认定”、“执纪审理工作理论与实务”等论文专题开展培训,赴夹金山、川西音乐林盘、名山中峰万亩茶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