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12-24 11:19:24作者:刘瀛锴 审稿:张宏霞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为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12月23日上午,资源学院在西康楼712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项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强,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10人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张宏霞主持会议。

张宏霞领学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沟通渠道、协助平台建设,同时结合相关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陈强强调要深入学、反复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成员在学院教学、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学院将不断健全和落实统战联谊机制,突出思想引领的工作主线,加大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宣传,努力营造有利于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