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金土地杯”美丽乡村创意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19 19:32:57作者:付雅婷 王童瑶 审稿:张宏霞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五届“金土地”美丽乡村创意规划设计大赛在成都校区圆满落幕。

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冰、土地资源管理系胡宗达副教授,四川金土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强、规划总工汪旭萍、人事行政部副经理艾百灵5人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冰致辞

大赛历时6个多月,以“疫中思策·共盼春来——后疫情时代的乡村实现”“山水相宜·城乡共栖——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乡村画卷·因势流转——韧性城市的乡村支持”为主题,吸引校内多支团队近400名同学参加。在初赛中,参赛团队通过实地踏勘、中期汇报、作品成果展等多个环节的层层选拔,9支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环节,各参赛队伍以现场汇报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有1组团队获得一等奖;2组获得二等奖;3组获得三等奖;3组获得优秀奖;另有1组通过“川农大资源院”微信平台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将专业知识与当下疫情形势相结合,旨在推动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对接,更好地考验同学们应时而变的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顺势创新的实践精神,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

除了团队奖项,此次大赛还颁发了个人奖项,10位同学获得“金土地优秀学生奖”,10位同学获得“金土地优秀学生干部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