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调研自学考试命题工作

2021-12-16 17:25:39作者:张宇/文 王霁/图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命题中心副主任周连勇一行来校开展自学考试命题工作调研。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命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相关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敏主持。

周连勇对我校长期以来对省考试院自学考试命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调研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如何把握好命题质量,主考院校一定要加强命题工作培训和安全保密工作管理,规范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他希望川农大利用自己的优势,服务乡村振兴需求,大力发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并表示省教育考试院积极支持。

党总支书记黄晓俐对周连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指出自学考试工作是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已将继续教育工作纳入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从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此外,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三教”结构,围绕“稳步发展成人教育,大力发展自学考试”,规范管理,确保质量。

院长田孟良从我校近年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情况、机构设置、条件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命题流程管理、命题质量把控、命题安全保密、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恳请教育考试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命题中心、自考处相关同志与参会命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命题教师如何把控命题标准、提高命题质量、学生如何学习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