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花式”祝福温暖考研学子

2021-12-16 16:59:50作者:徐东昕 瞿菡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2022年考研初试已进入倒计时,林学院献上“花式”祝福,助力考研学子冲刺最后阶段!

“研”途有你,温暖寒冬

近日,食堂小广场出现了三只大玩偶,每当有人走近,玩偶就会送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虽素未谋面,一个简单拥抱却能让温暖传遍全身,带给寒冬里的考研人们无形的力量。据悉,这是林学院策划的考研助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特别的“送抱抱”活动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鼓励考研学子继续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复习备考。

温暖的背后是一颗颗关怀的心。2021级的赵劲煜是本次活动的玩偶扮演者之一,当脱下厚重的玩偶服后,他满是汗水的脸上却露出笑容。他说:“虽然很累,但是能给考研的师兄师姐们一个温暖的怀抱,给予他们一份心灵的慰藉,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在孤军奋战,这就值得了。”

考研人张同学表示:“在枯燥的备考生活里,一个拥抱真的能给予我很大力量。希望所有考研人都能不负努力,成功上岸!”

福袋送温暖,助力考研梦

为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备考,调整状态,林学院为备考学生送上了温暖的考研福袋,包括牛奶、水果、学院老师的手写卡片等物品。为使活动更加有趣,工作人员特意在每个福袋里装入不同水果,寓意“柿柿”顺心,“橙”功考试,“苹”安上岸。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诚挚的祝福,把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真真切切地带到了考研学子身边。此次活动,一是鼓励考研学子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树立必胜的决心;二是希望他们合理规划,有序备考,制定并实施科学的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加强锻炼,劳逸结合。

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最好的鼓舞,他们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一往无前。

林学院始终坚持建设优良学风,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力为学子们的考研梦护航。据悉,学院还邀请到老师同学录制祝福视频,在考研路的最后一公里为学子们加油助威。过往皆序,终章在即,祝愿林学院的考研人们都能如愿以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