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灯塔导航”优秀学生成才分享会

2021-12-10 09:39:20作者:李龙芮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确立榜样、明确目标,更好的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动科学院于12月5日-7日开展了“灯塔导航”优秀学生成才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邀请了9名获得2022届保送研究生资格并在某些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同学,包括优秀学生标兵杨辰宇,创新创业典型段惠民,学生工作和实践达人唐敏、刘丹彤、周欣怡,专业技能高手晏飞扬、淡海锋、韩贺、宋嘉锐。

分享会上,9名师兄师姐分成三组与大一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内容有关于学习方法的,有关于社会实践的,有关于专业技能提升的,有关于创新创业比赛的,有关于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的,有关于怎么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时间的,也有关于保研的流程、途径及理解误区等内容,他们通过自己真切感受向大一同学传授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一名大一同学在会后说道:“师兄师姐的大学都好充实,好成功,我也要和他(她)们一样,在大学努力学习工作、努力实践,展现不一样的青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