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雅安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2-08 17:43:56作者:张家柠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2021年度雅安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陈开勇、雅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徐鞠姗、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娅及来自雅安市两区六县的16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田孟良致辞,表达对各位培训学员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三校区办学格局下的校园建设和科研成果,以及"川农大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够用好川农大资源、优秀的教师资源和最大的资源“自己”,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陈开勇从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基层农技人员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终身学习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利用本次培训提升素养补齐短板,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交往。

徐鞠姗感谢川农大的精心组织,要求各位学员按时上课,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后,陈开勇以《深入贯彻习近平对农业科技系列重要论述推动现代农业“10+3”产业发展》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本期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用专题讲授、经验交流与现场观摩三者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期间将组织学员前往成都凡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逸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观摩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