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三区三州”创业扶贫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1-03 09:18:09作者:杨俊卿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2021年度“三区三州”创业扶贫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都江堰校区开班。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冯文帅,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教务部主任陈慧以及来自“三区三州”选派的创业扶贫带头人1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陈慧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科研成果、川农大精神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冯文帅感谢我校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介绍了“三区三州”创业扶贫带头人培训专项工作的背景及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

本次培训班紧扣“能力培训、孵化创业、带动增收”三大环节,通过对带头人进行创业意识、创业能力、扶贫带动能力等方面的培训,培养和造就有担当、能管理、可示范的现代农业从业者,建设一支“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队伍和永不撤走的农村工作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