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1-10-27 15:02:21作者:李敏/文 吴俊生李敏/图 审稿:陈文华 来源: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数:

  

10月26日,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在校区体育馆举行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公司职工1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破冰游戏开始,通过相互按摩等互动小游戏,拉近不同部门职工间的距离,增强职工间信任与沟通交流。随后,职工们被随机分成八个小组,选队长、取队名,定制口号,展现团队最棒。“雷霆战鼓”项目,各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合力把鼓拉起,用鼓垫球,考验成员间的团结合作意识;“盲人接力”项目,每个成员蒙上双眼,从起点出发去寻找远处指定位置的队员,游戏全程趣味十足,每位成员在坚持与欢笑中顺利完成任务。几项活动下来,职工们面色红润,精神抖擞。提到活动的收获,校园管理中心张晓敏谈到:“每一次公司组织的素质拓展我都参加,活动中总能收获很深的集体荣誉感,自己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

据悉,职工素质拓展是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一项特色工会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和运动的形式,提高后勤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与保障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