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资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10-12 16:08:20作者:陈锐/文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奋进资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开班。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雷五江,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和资中县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县人大专委会组成人员、各镇人大主席等50人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唐娅主持开班典礼。

田孟良首先表达对各位培训学员的欢迎,感谢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四川农业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格局、科研成果等,对本次来校参训的学员寄予希望,也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雷五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同时也感谢四川农业大学为本次培训辛勤付出的领导及老师们。他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坚持学而思、学以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丰硕成果;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展现资中人大代表良好风采。

据悉,本次培训班老师遴选自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库以及四川省人大培训中心,培训采用了理论教学、经验分享与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并将组织学员到夹金山、泸定桥等红色基地现场体验式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