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开展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2021-09-24 14:44:56作者:谭苏洋 刘西 审稿:刘诚 来源:都江堰校区基础部 点击数:

  

9月23日,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组7人参加了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脏急救员的认证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

课程围绕CPR心肺复苏术、急救基础、内科急症、外科急症、环境急症急救的应对处理方法进行了系统学习。老师们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高强度的实操练习,完成了国际急救员的认证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正确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能力,达到提升存活率、降低伤害的目的,为学生的生命保驾护航,成为校区学生、教职工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参与培训的7名老师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带到课堂,分享给更多的学生,成为校内急救普及的先行者。

据悉,接下来基础教学部还将持续对内设4个部门开展创新教学方法、创新科研能力等技能提升的系列培训。

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简称AHA,1924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对公众急救培训最权威最标准化的机构,其颁发的急救证书在全球188个国家认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