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占元带队考察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

2021-09-18 16:46:50作者:帅燕 审稿:冷军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朱占元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至成都中医药大学进行点对点交流和考察,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廉、黎胜红以及对口单位负责同志参与考察和座谈。

朱占元一行12人先后参观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智慧后勤指挥大厅,详细了解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运行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对口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坦诚的交流,针对我校在后勤管理和保障方面遇到的难点和通点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我校主要考察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国资、保卫、后勤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运行管理、劳务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对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基建和大型修缮招标、节能减排、食堂经营管理等情况也进行了详细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也对各自管理的业务都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