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首届“之了班”开启

2021-09-17 10:31:47作者:谢芯瑶 审稿:秦之香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9月15日,商旅学院首届“之了班”启动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之了集团人才发展部经理蒋子靖担任主讲。之了集团人力行政总经理邱华丽女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之香、党办主任冉忠波及相关老师,2018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启动会。

蒋子靖从之了集团岗位情况和员工福利等三个方面向同学进行介绍与讲解。之了集团人力资源人才引进部员工、学院电子商务毕业校友罗晶向同学分享工作感想。邱华丽就“实习岗位转正时间”、“具体工作内容情况”等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在座广学了解之了集团招聘及岗位情况。

本届“之了班”招收学员25名。学员通过学院和集团集中培训后到企业实习实践,最终考核优秀将获得“优秀学员”奖励并优先录用。

据悉,之了集团是一家综合创新型教育服务企业,目前拥有优秀教师和员工500余人,为全国1000余万用户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职业提升、行业咨询等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