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萍教授为风院全体导师作“守初心 求创新”报告

2021-09-15 16:36:53作者:雷霆 王丽萍 审稿: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9月14日,全国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风景园林学院高素萍教授以《守初心 求创新——导师的变与不变》为主题,为风景园林学院全体导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高素萍教授对全国和我校的风景园林办学背景进行了清晰、全面地讲解,从学科、导师的变与不变,学位论文与核心课程的变与不变多维度阐述。高素萍强调“不变是相对的,变化是绝对的”,并指出国家在创新求变,风景园林学科、每位导师也只有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才能顺应时代变革,才能更好服务人民和社会。高素萍重点就如何当好导师、如何带好学生、如何进一步强化学术规范等方面,结合国家教指委的要求、学科规范和自身作为导师的经验,并援引了大量案例,给与会导师作了分享。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风与学术道德建设,做好研究生培养教育的基础性工作,风景园林学院将持续通过抓导师、抓学生、抓制度等多方面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和学术生态,不断改进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