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到审计处调研

2021-09-01 09:35:28作者:汤溥 审稿:李维军 来源:审计处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校长吴德到审计处就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调研,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审计处处长李维军从“内审人员配置情况、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挑战及今后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五级职员郝晓芸就学校内审工作开展谈了具体思路。

吴校长对过去几年学校内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内部审计对保障和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十分重要。要通过内部审计,强化内部控制,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提高资金资源使用效益,真正发挥好内部审计“免疫系统”的作用。

同时,吴德就如何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内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内审人员专业能力和执业素质;二要不断拓展审计范围,适时开展内控、绩效等专项审计,逐渐推进审计全覆盖;三要改进审计方式,将监督关口不断前移,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审计相结合;四要改革审计手段,推进大数据审计,提高审计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