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院19级科硕支部用实际行动支援河南新乡抗洪救灾

2021-08-03 10:07:46作者:程序 石丽莎 图/向元芬 岳林杰 审核/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城市水患灾害严重。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风景园林学院19级科硕支部联合学院青年先锋队共23人于7月30日在生活广场前开展“为新乡义卖募捐”主题活动。

此次义卖募捐活动的物品种类多样,包括专业书籍、篮球、盆栽竹、代步工具等100余件,大多来自于以罗春兰为代表的支部党员同学的自愿捐赠。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积极回应,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动物医学院、林学院等14个院所的50多位同学,在挑选心仪物品的同时,不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持续一整天,最终此次义卖共筹得1700元。

据悉,该支部此前已积极号召并组织该院19级专硕支部与20级支部进行线上募捐,此外该支部将获评校”优秀基层党支部”所得部分奖金用于助力新乡灾后重建。截止7月31日,该支部通过募捐、义卖等形式共筹得4500元,除线上自发捐款由支部同学各自捐出外,其余所得款项2700元统一捐赠给河南新乡市慈善总会用于抗洪救灾。

义卖募捐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