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与四川玖河兴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7-16 11:11:40作者:刘星 审稿:侯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与四川玖河兴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订仪式举行。四川玖河兴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雪峰、总工程师王泽琪、设计部主任吴和能,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以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一行11人参与活动。

郑雪峰首先对曹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同时表达了与学院在实践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及生产项目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

侯莉希望通过院企的需求对接和意向洽谈,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全面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进而关照科研、反哺教学,希望以专业为支撑,以项目为载体,以真诚为基础,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曹迎表示通过校企多方面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的能力,提高学院教师在生产业务上的实践能力,促进学院育人体系质量的提升。希望双方能够以稳定持久的合作模式实现共建共赢。

会上,郑雪峰和曹迎代表双方在院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四川玖河兴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授予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牌匾。水利水电学院相关教师分别介绍了所学专业领域,科学研究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形式和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四川玖河兴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四川省雅安市,立足雅安、面向四川、辐射西南,开展包括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审计咨询、水土保持技术咨询服务、水利资源开发与咨询、防洪除涝技术咨询服务、水利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水资源保护和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综合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等综合性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