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授在雅安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发言

2021-07-11 18:54:39作者:老科协 审核:刘​丽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雅安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日前召开。我校关工委执行主任、老科协常务副会长何临春教授受邀参会,并分享了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何临春在发言中谈到,我们这一代共产党员,曾经为国家发展建设出了力、流了汗,刚刚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见证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特别能感受和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教育战线老党员,我们将继续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坚定信念、老有所为,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中,更好地体现人生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进入新时代,作为四川农业大学老科协、市委老干部局“老专家服务团”的成员,我们将为办学治校、服务地方发展竭尽全力、发挥余热。一是继续高举旗帜、立德树人。加强老科协党支部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同志发挥政治优势当先锋作示范,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全力支持办学治校、教书育人,投身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二是继续学习研究、建言献策。雅安是四川农业大学的校本部,雅安永远是我们的根。我们将积极服务校地合作,立足雅安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供更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更优的资政服务。三是继续发挥专长、努力工作。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学校思政课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培育更多合格人才;广泛开展技术培训,参与各种科技帮扶行动,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农业发展的实际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