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必修课 做好时代答卷人

2021-06-17 10:37:23作者:兰洋、姚淑丽,图:舒敏、危鹏,审稿人: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6月16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黄晓俐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时代答卷》专题党课,她从10个方面深入讲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辉煌历程,解码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秘密。纵观百年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忠于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开辟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光明前景,提升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国家和民族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社会的面貌,给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身处100年后的今天,恰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远教人当起而行之,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党课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党员来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课的“热身赛”-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引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百年筑梦史。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知识竞赛也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统筹推进,将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结合,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引导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