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燎原微光成炬

——后勤服务质量部的同学在行动​

2021-05-10 17:00:40作者:后勤学生服务中心 审稿:潘宏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5月10日中午,校园里又出现了这支特殊的队伍,他们身穿蓝色小马甲,犹如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风,拂过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

为了提升校园颜值,保障师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9月后勤管理处组建了一支学生队伍——后勤学生服务中心服务质量部。服务质量部成员由各学院学生组成,主要负责校园内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巡查报修、环境卫生监督等工作。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这支队伍更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每月一次的巡查增加到了每周一次,工作量虽然增大了许多,但同学们不仅没有丝毫怨言,反而热情高涨,为的就是能更好更及时地服务师生,更快更周到地解决师生生活学习中的遇见的麻烦事儿。

仅在今年4月,这支队伍共发现并报修60多处,解决50多处,有效率高达90%。谈及队伍成立初衷,中心服务质量部的骆洪霈表示:“校园环境建设很多时候都是身边微小的琐事,比如教室的门锁坏了,路灯不亮了或是哪处的井盖松了等等,这些都需要同学们及时发现、协力改善。清风可以燎原,微光可以成炬,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将我们的校园点‘靓’!”

5月10日的巡查中,同学们深入校园、教学楼宇还有图书馆,对公共设施,环境绿化等进行了细致的巡检。发现教学楼天花板损坏29个、楼道照明灯损坏12个、卫生间门损坏11个,火警器材损坏2处等等问题。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系列问题上报了后管处,要求相关负责部门及时整改落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