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与都江堰岷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 暨给排水理论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28 09:50:41作者:罗鸿兵 安晓婵 审稿:赵中国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都江堰岷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暨员工给排水理论提升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都江堰校区1114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祖银教授,都江堰兴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晋科,都江堰岷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沈有成一行,市政工程系专家团队及都江堰岷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100余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主持。

邹祖银表示,这是土木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骨干团队服务地方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今后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实践、顶岗培训、生产实训和毕业实习等教学实践环节,共同研究前沿技术,以及分享研究成果和奖励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校企合作优势平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资源配置,为都江堰市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发展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王晋科表示,此次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关键和坚实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里程碑。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资源共享、工学结合”,孵化输出更多创新、应用、复合型人才,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双方以此次为起点,在优秀毕业生推荐、员工职业技能培训、顶岗培养、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由浅层次向深层次拓宽,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合作效益最大化。

随后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市政工程系主任罗鸿兵教授做了开班第一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