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都江堰市“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2021-04-26 16:34:28作者:王志华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月23日,由都江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办公室、都江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大赛在都江堰市文化宫落下帷幕,我校推选出的陈楚峰等4名教师与都江堰市其他驻市高校和都江堰市各单位推选出的51名党员同台竞技。

比赛中,既有93岁的抗战老兵,75岁的社区志愿者,也有90后年轻党员,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我校教师纷纷亮出党员鲜红底色,用精彩的演讲展风采表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满腔的热忱给在场观众带来一次次精神上的洗礼。经过激烈角逐,校区基础教学部文艺、陈楚峰和校区团委王志华获得二等奖。文艺、陈楚峰、王志华被聘请为都江堰市“乡里乡音”基层宣讲队宣讲员,将于5月初开始在都江堰市各基层单位宣讲党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