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研工部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5 09:32:28作者:李知谦 甘媚 审稿:李武生 来源:研工部 点击数:

  

4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研究生感悟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研工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省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来自成都校区的8名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前往建川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奋进精神

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中流砥柱馆、红色年代博物馆、抗战博物馆、川军抗战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图片和文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学在中国抗日壮士群雕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阅读介绍文字观看展品聆听革命先烈的悲壮事迹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伟大史诗,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牺牲小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时代,为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