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获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1-04-22 09:04:54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审稿:王克冬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和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首届四川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魏召兰副教授与来自川内5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教师展开激烈角逐,斩获“副高职称组”省三等奖,是我校此次唯一获奖的青年教师。

本届大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师风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举办的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大赛分“正高职称组、副高职称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竞赛组别,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申报书、教学大纲、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资料,经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确定获奖名单,每个组别仅有10余位教师获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