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

2021-03-30 18:18:13作者:刘艳红 审稿:张翅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团结就是力量,同志们组队走起来!”“今天线上长征路,你走了吗?”“什么?信科202003团支部的队伍已经到达于都站了?我们队伍要加油赶上大部队啊!”近日,理学院各团支部的QQ群里热闹非凡,全院掀起了“线上重走长征路”的热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目前学院44个团支部组建了队伍,通过微信“长征永远在路上”小程序,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重走长征路,重温热血革命史。其中,通过学习党史栏目中的每日答题、重大事件、经典战役等模块均可换取里程数,促进青年学子从中学习红色经典,深入理解长征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

据悉,学院还将开展“忆历史足迹,担青年使命”主题征文比赛、党史故事接龙和读书分享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电影配音、诗歌朗诵大赛,“奋斗新时代,激扬青春梦”主题微党课和最佳党、团日活动评选,“听老党员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做深做实党史的学习教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