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院联合开展示范性团日活动

2021-03-31 10:18:09作者:杨澜 审稿人:何云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3月29日,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林学院团委、农学院团委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上好开学第一堂团课”示范性团日活动。林学院第一团委兼职副书记杨雨蝶、农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黄雨婷出席,两学院团班支部代表参加。

一支庄重的团歌声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全场团员朗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伴随着合唱节目《少年》,团团的话语如缕缕清风,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历史、奋斗青春、砥砺前行。

为加深同学们对“十四五”规划、“两会”精神的了解与认识,主持人播放了相关解读视频,并组织全体同学参与“十四五”、“两会”知识竞答。同时,工作人员为成功答题的同学准备了蛋糕礼品,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同学们与主持人的热烈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联系两会提案“取消英语在中小学的主科地位”,围绕“大学英语是否应该为必修课”论题,本次活动设置了现场辩论环节。场上两方辩论队队员准备充分,你来我往。场下自由辩论环节,同学们思维活跃、妙语连珠,引得全场聆听思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林学院带来的诗歌朗诵《献给党的百年华诞》、农学院的交谊舞《安河桥》,或深情、或激昂地向党献礼。此外,农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黄雨婷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充分了解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传承与发扬党的奋斗精神,感悟时代担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