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臻润农业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2020-12-30 09:35:02作者:罗璐曦 审稿:傅新红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28日,管理学院与四川臻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彭山乡村振兴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教学实践、社会(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彭山区委常委王松、彭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杰茜、岷江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隆华,以及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等师生一行9人参加,四川臻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刚主持仪式。

高建刚对管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臻润农业在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种养殖所有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的成熟技术能力与实力,系统介绍了臻润农业“公司+村集体+农业种植户”三方共赢的“扁担模式”,做到秸秆、粪污等种养殖业废弃物综合利用转化率100%,实现整个产业链全过程绿色清洁环保无污染零排放。

傅新红对四川农业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体系、师资和学生概况、科研和社会服务进行了介绍。她希望臻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管理学院教学实践、社会(就业)实践基地,能够为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真正做到“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大学生”。

王松对我校为彭山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的科技、人才等支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彭山区的地理环境、经济概况和主导产业。

双方还就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乡村振兴科研合作、学生就业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商讨。据悉,学院将携手四川臻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与彭山区的合作,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质量的全面提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